赵博文:利率会议前夜,市场的躁动要开始了吗?
人生本来是苦的,苦的根源在于各类欲望。钱多了还想再多,官做大还想更大,房子宽了还想更宽,出了名还想更出名,欲望过多、过强就成了贪病。贪病犹如喝盐水,越喝越咸,越咸越要喝。当贪的欲望超越人的理性,凌驾生活的所有追求之时,就会形成阻断快乐的根源。

我是波波,真实的交易,有趣的分析带给大家!
寻到自己的计划,付出加油的朝向它奔去!“知足”二字其实很深刻!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此类型的书籍!对于我个人来说依旧比较推荐多多翻阅,多多看一部分书籍的!既能扩充知识面也能修身养性!所以说依据上述的人生哲理,再看一部分心态心灵书籍,相信会更上一层楼的!知足常乐!其实对于这个的话,相信就是不少朋友们的弊端,市场上赚多少是赚啊!没有计划的去交易永远看不足尽头!所以说予以自己一个计划,朝向他,付出加油!
交易跟进:
上午在文章中给到大家回弹买跌的交易理念!怎么说呢?低点回撤不破昨晚低位1851一线,那么显然市场要执行了回弹,那么在交易中可以怎么交易呢?今天不少朋友问到我讲,老师黄金怎么做?这岂不是很简单吗?都可以啊?你假使说看回弹买跌,上方在1860---58区间等候买跌即可!假使你看涨,那么在此位置依靠1850一线(没有突破)先抢一次回弹,上方计划不需求很大1860左右即可!
这不就是白盘阶段的交易思路吗?夜里美盘,又一次等候区间突破即可!买方持稳1860一线,那就代表着买方将要开放,假使说低点保持下挫趋势,区间突破1851一线,那么在1848的到位是一个买点,又一次就是要突破1844这个到底的的低位!其实在如此的情绪下,我个人觉得是不好去交易的!突破今日最低位,那就以为者1844一线的支持或许撑不住,而在1848一线的买点也导致试探看看是不是虚破!
所以说在今夜报告发布前期的美盘依旧不好操作的!无论大家怎么交易,还请记得带好止损!切勿大意!

时间周期,技术k线:
从各个周期中看,黄金不像是到底,亚盘阶段中也讲到了四小时级别周期不是底的讲话,那么今夜总体突破的情绪依旧更大的!而刚刚说接多,也是在突破和虚破的情绪下,依照盈亏比来执行的布局!所以说在持续震荡,不走单边的情绪下,1848一线可以短线进场一个多!算是用来试探是不是虚破以及能否单边的趋势,交易跟进带突破前期低位的止损1844一线!
从日K线级别的行情中看,日间的运行又是一个情绪点(回撤到位,看多)三连阴的下挫,从趋势中看也差不多到位了,从明细处发现黄金最低试探1844一线,昨晚黄金最低位只给到了1851一线,日K线级别低位持续的执行抬高,也可以算是买方看多的情绪!所以说今夜在美盘前夜假使执行推涨持稳1860一线,突破今天日间回弹高位,买方就有戏,上方对于1870的抑制就是要击穿!所以说在两点一线中,黄金以1860一线为分界线开仓交易操作!
小结:日K线级别情绪,看其推涨持稳1860!立住就是买方将要上升!

报告预计:
又一次至于说利率会议,市场这段从1902.5的下挫无疑不是走了预计!其实报告发布导致昙花一线,最为首要的依旧2.30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待货币政策的发言!对于高通货膨胀的情绪下拿出怎样的经济政策,是一下全部放出,依旧说循环渐进!这是比较核心的!


由于此时的市场来讲,以1860一线为多空分界线,多空均为有机会的!上述也给到了四小时以及日K线级别的技术面!涨跌均为有机会!所以说对于市场的震荡跟进,我们也作出了弹性的规划依靠1860一线为支撑阻力点操作!

对待美联储的预计,市场假使说保持了预计,黄金必将持续打压执行抛盘!反之,假使说卖真相,那么今夜买方还将执行非常给力的收回,也就是以前所讲到的!一根阳线动员所有的下挫空间!
但是仍有一点就是,当前在经济政策中,这段的黄金下挫并没有是走了报告的保持,而是受市场情绪的影响,其实在以前有和大家说过,无论美联储拿出怎样的政策手段,这段的美元均为必将得走涨的!所以说对于黄金的打压也是势必的!导致说后市能否保持罢了!
而在今夜的发言以及报告发布中讲,鲍威尔假使说执行鹰派讲话,持续说经济复苏以及通货膨胀并没有是困难的话,那么黄金交易市场1800真的依旧有机会的!

但是我感觉鲍威尔的讲话也并没有会那么的鹰派,但也不是那么的鸽派!中和性讲话,充当和事老!所以说对于他的言语我认为已经揣摩的八九不离十了!鲍威尔:当前尽管说通货膨胀情绪很高,cpi报告表现不好,但是并没有影响美的经济系统逐渐整上涨复苏,对于加息的困难或许不会直面刷新,总体的机会会说一部分,吸收存款,削减购债范围!控制资金流动等等等等!用来消化市场前夜的下挫1902--1844一线!差不多就是这个范文!讲一部分接下去美联储需求做的,进而提升美元,只要不是很鹰派,那么市场震荡不会太大!
总体对于黄金以及美元震荡,还将背道而驰,黄金有机会执行一次增速性下挫在底部给到买点!
综上:
报告发布前夜,先看美盘给到情绪!先依靠1860一线为支撑和阻力点关注!进而等候夜里!
从认知以及我个人来说,今夜假使不持稳推涨1860之上,那么总体的先去买跌,低点在1840左右准备搞一次多!即诠释了四小时级别周期1844一线不是底,也给到了日K线级别到位看多的情绪,所以说今夜不持稳1860一线的情绪下,先搞一次空,计划1840!
那么持稳,相应的可以买涨!好吧!